C罗肌肉如何炼成的?食谱与训练强度曝光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9-22 08:17  

已经见过不止一次,很多人在墙上张贴C罗的海报,喜欢贴上的,是C罗一身健美肌肉的照片,而不是通常以为的,C罗进球后庆祝的照片。各种原因其实也很简单,一方面C罗相貌英俊,眉宇间透着一股英气。另一方面,他那一身肌肉也实在是励志!看了就想有一种“我能这样该多好”的冲动!

C罗今年31岁,但是通过自己的奋斗,已经几乎拥有了一个男人渴望拥有的一切。不过C罗仍然没有停下追逐的脚步:他还想继续在球场上争取更多的冠军和荣誉,而一个好身体,强有力的身体,是他职业最大的保障。31岁的他看上去和21岁出到曼联时似乎没什么区别,这其中有什么秘诀吗?

答案就是科学的饮食和艰苦的锻炼。两份C罗的饮食表和训练强度表,向我们展示了一身腱子肉,是如何产生的。一部进球机器,是如何产生的。你我也许没有C罗这样的足球天赋,但是如果都能这么刻苦和努力,成就C罗三成的肌肉水平,应该可以实现!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