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又见扎卡世界波!这球就像UFO 空中几度转折

    更新时间:2016-09-21 08:18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格兰联赛杯赛事中,阿森纳在客场4-0大胜诺丁汉森林。比赛中,枪手球员扎卡打进了一记精彩世界波,而这个球,则是和他在上轮联赛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打进的那记远射如出一辙。

和诺丁汉森林的比赛,阿森纳赢的可谓是兵不血刃,卢卡斯梅开二度,张伯伦终场前进球,扎卡精彩世界波,4-0的比分也昭示了枪手在比赛中的轻松过程。这4个进球,也尤其以扎卡在第23分钟的左脚世界波最为精彩,有意思的是,这位瑞士中场在球队上轮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也打进了一个类似的进球。当时是比赛的92分钟,扎卡在距离球门30米处左脚弧线球破门,这也是瑞士人在阿森纳的首个进球。

短短三天时间,扎卡用粘贴复制的方式,演绎了两计无与伦比的世界波,实在让人惊叹。而他在今夜为阿森纳先拔头筹的这球,无论是射门力度和皮球运行轨迹,简直都无可挑剔,通过慢动作回放,皮球在空中有几度轻微转折,飘忽不定,这足以让诺丁汉森林门将眼冒金星!

英超联赛前5轮,阿森纳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相对于赛季开始前两轮的异常低迷,枪手现在明显是多少找回了胜利的状态和感觉。下轮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强敌切尔西,这对于阿森纳来说,显然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赛后,温格也盛赞了打进精彩远射的扎卡:“我们前20分钟遭遇了一点麻烦,扎卡的进球帮助了我们。之后我认为每个人都踢出了我想要的足球,犀利的无球跑动,机动性很强,而且总能快速传球,拿出了有说服力的表现。”

作者:JOJ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