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强赛球票太贵引吐槽:请给福地球迷留个缝

    更新时间:2016-09-21 08:17  

不久之后的10月6日,中国国足将在西安主场迎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第三场比赛,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对手是叙利亚队。因为前两轮对阵韩国、伊朗的比赛国足发挥欠佳仅拿到1分,本场比赛则显得尤为重要,因此球迷对即将到来的这场关键战也是非常关注。据悉,西安主场将售出5万张门票,却遭到超过100万球迷的疯抢。

供不应求,本场比赛球票的价格也水涨船高,本场比赛的官方票价增设两个等级,共分六档,分别为F票180、E票380、D票480元、C票580元、B票680元、A票880元,另有VIP球票1280元。如果读者对这价格没有概念,小编可以给出两个数据作为参考,一般一场中超的比赛票价在几十元(一些特殊赛事除外),在国足后两天进行的三狮军团的一场世预赛,球票最高价格在478元,最低为217元。因此可见国足比赛的价格竟然完爆英国队的世预赛。

如此高的价格也引来了一批西安主场球迷的吐槽,有球迷笑称“希望比赛那天给我们留个缝!”“即使只有一个缝缝我也要为国足呐喊助威...”“我们西安球迷是国足福地,你们就这样对待福地球迷?”.....

球市如此火爆,球迷热情如此高涨,希望国足这次不要让球迷们失望,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