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排球美女国手解说曝"泰囧" 赛前排队检测性别

    更新时间:2016-09-21 08:17  

在刚刚结束的2016女排亚洲杯决赛的比赛中,由陈友泉率领的中国女排二队3-0复仇在小组赛中击败自己的哈萨克斯坦女排,成功卫冕亚洲杯。

前中国女排队员薛明在某直播平台客串解说员,并全程解说了比赛。在比赛后期谈到兴奋剂的话题,这位美女副攻大曝猛料,述说了自己在泰国比赛时遇到性别检测的窘况:

薛明资料图

“排球所有的比赛之后都是要进行兴奋剂检测的,唯独在泰国,还有一项,性别检测。当时我们队医过来让我们去检测性别,我们听了之后当时都蒙了,这是要我们全乎脱光了在他们面前检测么?后来我们过去,他们检测的人就在我们口腔那边获取了一些样本,可能进行DNA检测吧,后来他们还发给我们一张卡,证明这是女性运动员。”

据悉,不光在田径赛场上,世界排坛上也有“塞门娅”。前国手王一梅、张磊加盟的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家电力俱乐部就出现了一位性别争议的球员,该球员也一度进入印尼国家队。但是,由于印尼国家队的成绩并没有这么出彩,所以,她也不为众人所知了。

作者:吕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