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U22国足名单 5海归领衔出征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9-21 04:20  

9月20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U22国家男足第二期集训名单。在这份30人大名单中,在这份名单中,河北华夏幸福、武汉卓尔各有3人入选,是U22国脚最大户。

为备战第三届亚洲U22锦标赛预选赛阶段的比赛,中国U22国家队将于9月27日至10月10日期间分别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香河)、呼和浩特、昆明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比赛,并在今天下午公布了30人大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来自中超球队14人,中甲球队11人,海外球员5人。其中,河北华夏幸福、武汉卓尔各有3人入选,是U22国脚最大户。

与首期34人大名单相比,26名球员得以保留,江苏苏宁的李海涛、北京人和的向汉天、内蒙古中优的罗皓、青岛中能的王子铭4人是首次入选U22国家队。首期进入名单的姚均晟、陈科睿、龙威、杨艾龙、汪晋贤、向柏旭、陈钊、魏敬宗等8人落选。

作者:丁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