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恒大重返亚洲第1 国安压上港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9-21 04:29  

网易体育9月20日报道:

9月20日,足球数据统计网《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以2025分排名首位,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紧随其后。在亚洲榜单方面,广州恒大位列世界第71,力压沙特豪门阿赫利重返亚洲第1宝座。

恒大重返亚洲第一

恒大近来状态尚可,已经走出“黑8月”的不胜怪圈。在上周日结束的联赛中,恒大主场6-2大胜辽足,积分上涨到1625分,排名也上升至第71位。排在恒大身后的,包括意甲豪门AC米兰、阿根廷劲旅河床等大牌俱乐部。

在亚洲范围内,恒大的排名力压阿赫利重返第1,在此前5期榜单中沙特豪门都是亚洲老大。排在亚洲3-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全北现代(韩国)、艾因(阿联酋)、希拉尔(沙特)、广岛三箭(日本)、浦和红宝石(日本)、首尔FC(韩国)、蒙通联(泰国)、川崎前锋(日本)。

其他中超球队方面,国安排在亚洲第30位,上港第33,鲁能第48,苏宁第63,申花第76,富力第93。加上恒大,中超共有7支球队排在亚洲前100名之内。

在世界俱乐部方面,拜仁慕尼黑排名榜首,排在2-10名的俱乐部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多特蒙德、本菲卡、那不勒斯。

中超第25轮:广州恒大6-2辽宁宏运

作者:滨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