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战利物浦后失望之极曾更衣室咆哮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9-21 04:32  

上轮英超联赛,切尔西1-2不敌利物浦,遭遇本赛季首败,根据《太阳报》的爆料,在比赛结束后,孔蒂在更衣室里暴怒,冲着弟子们咆哮,对于新援大卫-路易斯的发挥,孔蒂也是极度的失望!

孔蒂极其不满球队表现

在对阵利物浦之前,切尔西在英超的开局非常强势,取得3胜1平战绩,如果不是裁判争议判罚,蓝军甚至有望取得一波4连胜。不过面对利物浦,切尔西在上半场的表现如同梦游,被对手牢牢的压制。下半场比赛,虽然迭戈-科斯塔破门,但是切尔西还是输掉了本赛季的首次红蓝大战。

《太阳报》指出,对于弟子们的发挥,孔蒂在比赛结束后非常失望,他不满球员们惧怕利物浦的攻击天赋,也指责他们没有像一个团队踢球。据悉,孔蒂曾经对着切尔西球员咆哮,可见意大利人真的生气了。

对阵利物浦,在特里缺阵的情况下,大卫-路易斯迎来了“二进宫”斯坦福桥后的首次出场,不过他没有成为蓝军后防线的定海神针,反而经常失位。据悉,对于巴西人在后防线的糟糕表现,孔蒂非常失望,要知道,此前意大利人对于路易斯的评价非常高,而目前孔蒂希望特里可以在本周末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里复出。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对阵莱斯特城的联赛杯上,孔蒂将对阵容做出轮换,法布雷加斯、摩西、佩德罗、阿隆索和巴舒亚伊都有望跻身首发,这也是对一些主力球员的惩戒。

【超级腕】穆帅最完美接班 征服"内鬼"之人

作者:头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