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帅出怪招!塞维利亚全外援首发 西甲历史头一回

    更新时间:2016-09-19 12:18  

在入主塞维利亚之后,桑保利就频出怪招。在西超杯中,桑保利曾让前腰伊波拉客串中卫。在西甲首轮中,桑保利排出了280神阵,塞维利亚6比4战胜西班牙人踢出网球比分。而在本轮联赛中,塞维利亚又排出了全外援首发阵容,这是西甲破天荒以来的第一次。

塞维利亚这11名首发球员,一共来自于六个不同国家。梅尔卡多、克拉内维特、科雷亚和比埃托是阿根廷人,拉米、科洛杰伊恰克和本-耶德尔是法国人,西里古、卡里佐、甘索和清武弘嗣则分别来自于意大利、葡萄牙、巴西和日本。没有任何西班牙球员入选首发阵容,就连参加了欧洲杯的国门里克也被桑保利弃用。

在与埃瓦尔的这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并且一度11打9,但却最终与对手踢平。唯一的进球,策动者是日本国脚清武弘嗣。在第27分钟时,清武弘嗣中场中路狂奔50米后,左脚送出一记撕裂式直传,皮球从三名防守球员的夹缝中穿过。快速前插接应到位的比埃托,轻松单刀破门。

清武弘嗣今夏从汉诺威96转投塞维利亚,并且很快得到了桑保利的信任。在西甲首轮比赛中,清武弘嗣就打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进球。本轮他送出的这记神助攻,也颇有点梅西的影子。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