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战前龙队灌鸡汤:看清一人不揭穿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9-19 08:18  

北京时间9月18日,在中超第25轮京冀战前,国安队长徐云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 你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而这段看似心灵鸡汤的话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认为龙队似乎有所指。

徐云龙“鸡汤”全文:

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 你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 你就懂得了至极的尊重。 活着,总有你看不惯的事, 也有看不惯你的人。茶不过两种姿态,浮、沉,饮茶人不过两种姿势,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有时候,你选择了低头,不是因为你输了,而是因为你懂了,做好自己!人生,因缘而聚,因情而暖,因不珍惜而散。

在上周周中的补赛中,徐云龙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500次身披御林军战袍的比赛,这位曾经代表中国参加过世界杯,用从未改换门庭的行动诠释了一个运动员的忠诚,而他和肇俊哲也被称为是中超赛场上的活化石。

今晚,北京国安将主场迎战“副班长”永昌队,龙队在赛前发出这段“鸡汤”,引发许多网友猜测,不过更多的网友表示:不管别人如何说,永远支持龙队!

作者:柊三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