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任航解约金超5000万元 成四方共赢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9-18 08:07  

9月16日晚上,江苏苏宁俱乐部官宣,与国脚任航提前终止工作合同,任航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虽然由于转会发生在本赛季国内足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后,任航直到2017赛季开始才能重返职业联赛赛场,但这个结果如今看来可谓是达到“四方共赢”的局面,无论对于苏宁、华夏幸福、还是任航本人、和国足来说,都是最圆满的结果。

任航娇妻晒唯美婚纱照 秀美背展香肩

首先对于江苏苏宁来说,此刻放走任航,便可以立刻得到解约金,而非等到年底自由身,损失的不过是一个已经停止训练,无心为己效力的球员,据悉华夏幸福给苏宁方面的解约金超过5000万元;对于华夏幸福来说,也可以立刻得到任航,完成这笔悬而未决转会,要知道对于请来佩莱格里尼并引进众多大牌外援后,本土国脚是华夏幸福求之不得的“宝藏”,虽然无法马上登场,但对于目光长远的华夏幸福来说,现在引进任航,通过训练可让任航尽快和球队合练熟悉战术,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对于任航本人来说,加盟华夏幸福意味着可以立刻获得训练机会,自从本赛季中超第12轮角逐结束后,任航就被苏宁俱乐部打入冷宫,尽管任航的个人能力获得普遍认可,但久疏战阵对于任何一名优秀球员来说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当然了,华夏幸福在待遇上自然也差不了任航的,据悉华夏幸福给任航的年薪超过1000万元,完全符合他国脚身价。

最后对于国足来说也相当受益,在本届进行的两场世预赛12强赛比赛中,任航以主力身份代表国足出场,但他状态并不理想,国足主帅高洪波因坚持任用他而受到外界一定质疑。这次苏宁能够顺利放人,也得益于中国足协的斡旋沟通,任航虽因错过今夏转会期而无缘代表华夏幸福亮相本赛季中超比赛及中超预备队比赛,但至少在名帅佩莱格里尼率领的华夏幸福队,他能够参加优质、系统的训练,这对于备战12强赛的国足来说也是一个完美的结果。

作者:钰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