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五大美女:1人将潘晓婷挤到老二

    更新时间:2016-09-17 12:18  

我想如果说现在中国体坛上那个女运动员最漂亮最美,我想十有八九的都会说那肯定是潘晓婷了,但是有中国第一美女运动员称谓的还真不是潘晓婷,是谁那?呵呵那么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中国体坛上的五大美女,让大家见识一下谁才是中国体坛上的第一大美女。

N05.何雯娜

有“蹦床公主”的称谓,他还在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中夺得中国蹦床史上首枚金牌。实现了中国蹦床史上O的突破

NO4.惠若琪

中国女排队长。今年在奥运会上拿下金牌,惠若琪又在中国体坛上向前成功了一步

NO3.李子君

花样滑冰运动员,被观众称之为“滑冰女神”,甚至被媒体称为“中国的金妍儿”。

NO2.潘晓婷

九球天后,论气质和长相还有身材潘晓婷绝对是我们这些屌丝的女神,我相信不止一个人幻想潘晓婷把嘿嘿,而且连他的对手都送给潘晓婷“冰天使”的绰号。

NO1.戴菲菲

艺术体操运动员、演员,被誉为“菲美人”。她有着典雅的气质,美丽的面庞,高挑的身材和流利的英文,曾被称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