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软柿子皇马望冲16连胜纪录 C罗再刷进球数据?

    更新时间:2016-09-17 08:18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皇马将在西甲第4轮中客场对阵西班牙人。对于齐达内而言,这很可能是一场里程碑之战。皇马在联赛中已经连赢了15场,只要再赢一场,那就能追平巴萨梦三队创下的16连胜西甲纪录。

皇马拍摄新赛季全家福 老佛爷"假装"买了人

皇马上一次在联赛中未能获胜,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27日,当时皇马在伯纳乌0比1输给马竞。在此之后,皇马以12连胜的姿态完成上赛季收官,白衣军团先后赢下了莱万特、塞尔塔、拉斯帕尔马斯、塞维利亚、巴萨、埃瓦尔、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巴列卡诺、皇家社会、瓦伦西亚和拉科。在本赛季前3轮中,皇马则先后战胜了皇家社会、塞尔塔和奥萨苏纳。

在冲纪录之时,皇马遇上了最想遇上的对手。因为地缘关系(西班牙人和巴萨同属于加泰罗尼亚地区),西班牙人每次遇到巴萨都玩命,但每次遇到强力攻击的皇马,也许是少了点拼命的“动力”,往往会很快放弃抵抗。伤愈复出不久的C罗,迎来了刷数据的好机会。在此前3次对阵西班牙人时,C罗一共打进了11球。他两次上演帽子戏法,此外还有一次惊人的大四喜。

由于在周中欧冠被撞伤,贝尔直到昨天还没能恢复训练,他很可能缺席本周末联赛。《阿斯报》指出,J罗很有希望顶替贝尔首发出场。J罗原本在攻击手排名上仅仅高于马里亚诺,但近期用相对端正的态度重新取得了齐祖的信任。在欧冠中,正是J罗助攻莫拉塔上演绝杀的。

《阿斯报》还指出,国米曾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为J罗开出过8500万欧元的报价。这一价格已经能满足弗洛伦蒂诺的心理要求了,但J罗却拒绝去梅阿查,他要留在马德里证明自己。现在,终于到了J罗重返首发阵容的时候了,他能证明自己吗?

【西行漫记】皇马新政?"齐达内+帕文"再现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