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金童要完?历经皇马3教头 出勤率从65%到47%

    更新时间:2016-09-15 12:18  

网易体育9月15日报道:

除了科恩特朗、纳瓦斯和亚涅斯这三人之外,齐达内还要把四名健康球员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今夜被送上伯纳乌看台的,是伊斯科、纳乔、阿森西奥和马里亚诺。在这四人之中,已经伤愈的伊斯科显然最大牌。《阿斯报》指出,伊斯科真得好好想想自己在皇马的未来了。在三人教练手下,伊斯科出勤率呈明显的下滑趋势。

伊斯科在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他与安切洛蒂、贝尼特斯和齐达内这三名教练合作过。在这三人手下,伊斯科都被视为万金油型的中前场全能替补,但三名教练对他的重视程度完全不同。在安切洛蒂手下,伊斯科两年来在10700分钟内出场6921分钟,出勤率为65%。在贝尼特斯手下,伊斯科在2250分钟内出场1398分钟,出勤率为62%。在齐达内上任之后,伊斯科一度被重用,但很快被卡塞米罗夺去了主力位置。迄今为止,伊斯科在齐达内时代2790分钟内出场1314分钟,出勤率跌到了47%。

伊斯科的个人数据,也并没有取得进步。在首个赛季中,伊斯科打进11球助攻7次。第二个赛季中,伊斯科打进6球助攻8次。上赛季中,伊斯科打进5球助攻10次。

在公开谈论伊斯科时,齐达内从来没有批评过他。但伊斯科出勤率跌到了五成以下,这可绝对不是个好兆头。在中场线上,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是皇马绝对主力,阿森西奥是重点培养对象,J罗则有弗洛伦蒂诺的力挺。在伯纳乌,伊斯科的地位相当尴尬,前欧洲金童真要好好考虑未来了。

作者:杨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