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回皇马了!大罗联手齐祖 老佛爷这配置够豪华

    更新时间:2016-09-15 08:18  

网易体育9月15日报道:

欧冠小组赛首轮,皇马主场2-1逆转里斯本竞技,伯纳乌球迷揪心了整整88分钟,直到C罗任意球扳平;第93分55秒莫拉塔的破门,点燃皇马球迷的激情。伯纳乌72179名观众中,有一位特殊来客:“外星人”罗纳尔多。

憨态可掬的笑容,臃肿不堪的体型,罗纳尔多这些年一直都是以这种形象示人。在伯纳乌球场的贵宾包厢,大罗身穿黑色外套,与皇马俱乐部的官员谈笑风生。罗纳尔多回伯纳乌干啥的?他在皇马有新角色:出任俱乐部全球形象大使,以及弗洛伦蒂诺顾问。

弗洛伦蒂诺的银河战舰一期,罗纳尔多是标志性人物之一。2002年世界杯罗纳尔多拿到冠军和金靴,弗洛伦蒂诺豪掷4500万欧元,引进这位世界上最优秀的9号。第1个赛季大罗西甲23球,助皇马夺得西甲;2003-04赛季,罗纳尔多以24球加冕西甲射手王。不过2006年老佛爷不再担任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掌权后,于2007年1月清洗大罗,将外星人处理给AC米兰。

老佛爷二度掌权之后,对曾经的功勋以礼相待。齐达内在2010年担任弗洛伦蒂诺的私人顾问,后来辅佐穆里尼奥,又执掌卡斯蒂亚,后出任皇马主帅;2012年,弗洛伦蒂诺将一尊索特罗-阿兰格伦和阿尔贝托-马切姆巴雷纳的塑像授予给卡洛斯,这尊塑像意味着对其皇马生涯的肯定。耶罗、莫伦特斯、古蒂等老臣,也在皇马任教过。现在,罗纳尔多回归,成为老佛爷的顾问。

主帅齐达内,俱乐部全球形象大使罗纳尔多,皇马这样的配置堪称豪华。“外星人”退役之后开办经纪公司,网球巨星纳达尔在南美市场的肖像权,也是该公司代理。此番罗纳尔多出任形象大使,也有帮助皇马开拓南美的市场的意图。

作者:李伦特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