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妹妹上司被开除 歌手李茂发文表感谢

    更新时间:2016-09-13 12:19  

李茂发文表感谢

李茂

网易娱乐专稿9月13日报道 近日,李茂妹妹被公司总监以探病为由强奸未遂,李茂得知消息后十分的气恼,并联系此人要求书面道歉,但一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复,随后李茂曝光和此人短信内容,并发表长微博,称此举好维护家人应有的权利,相信自己没有做错,希望引起上海美意香料公司领导的关注, 给家人一个个满意的答复。

微博中不仅曝光妹妹和他的对话,更曝光了和渣男的信息,信息中名叫叶晨的人始终不肯书面道歉,惹怒李茂并爆粗口。 随后,李茂更新转发此长微博,并呼吁,写道:“希望上海芬美意香料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领导引起重视,等待你们的处理结果,感谢!也希望大家帮忙转发扩散,虽然我们也很无奈!”

12日下午,李茂再次发文称:“感谢所有心中有光的人的声援和帮助,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支持,上午已经与芬美意的布德先生,徐经理通话,芬美意公司十分重视, 正视,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所做出果断,公正,严厉且雷厉风行的决定,谢谢所有人!!!”并晒出了骚扰妹妹上司被开除的截图。

网友们纷纷点赞:“这种人渣就应该这样。 很多时候人家说公司不会保护你们实习的, 但是越大的公司越注重的是品牌的理念和形象, 高层就是代表了公司。 所以只要大家投诉到高层以上, 这种事情不会姑息的。 支持说出来!”“果然明星效应的办事效率是最快的! ”“国家欠我这样一个哥哥”“正义虽然有时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