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为巴萨站台? 劳尔:这是责任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9-13 08:01  

皇马与巴萨是一对死敌,两支球队之间没有友谊可言。前几日,巴萨在纽约的办事处开业,皇马传奇球星劳尔却出现在了现场为死敌站台,而这也引起了皇马球迷的不满。 近日,劳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是西甲联盟大使,他有义务为西甲球队站台,而且表示自己虽然曾是皇马球员,但是他对任何俱乐部都没有敌视的态度。

劳尔首先对引起了巨大争议是为巴萨站台一事进行了一番回应:“皇马的球迷们应该都知道,我是西甲联赛的大使,当巴萨在纽约开设了一个办事处,我必须要现身,这是我的责任。我曾是一名皇马球员,但是我不敌视任何一支球队,我也一直十分尊重每支球队。”

接着劳尔又对自己的未来执教皇马进行了回应:“希望未来某个时候我可以以教练员的身份获得冠军,但有的时候,我认为当教练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我们要一步步来,很多人都曾经告诉我希望我去当教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皇马与马竞因为违规引进未成年球员被处以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无法引援,对于FIFA的判罚,劳尔十分不解:“我觉得他们的做法很荒唐。”

在采访的最后,劳尔还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刻:“在2007年的9月我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这是一段非常糟糕的时间,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我是在家里与儿子一起看的,看到西班牙夺冠,我也非常的高兴。”

昔日银河战舰再聚首 劳尔菲戈古蒂都回来了!

作者:塞尔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