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后刘国梁整天上头条 李永波却已销声匿迹

    更新时间:2016-09-12 17:18  

里约奥运会后,“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成为登录各大综艺节目的热门人物,而反观另一位羽毛球功勋教练李永波,去香港澳门访问没有他的人影,观众听到的都是关于他的负面消息,甚至也看不到他在电视节目中一展歌喉的精彩场面了,这是为何?

刘国梁曾说,对于张继科和马龙的商业开发他是十分谨慎的,不是不想让爱徒挣钱,而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刘国梁把眼光瞄向了整个乒乓球兴趣的普及和推广,而不是简单的打造一个张继科或者马龙这样的单独偶像,这样不利于乒乓球的长远发展!

而在登录这种电视节目上,刘国梁在里约奥运会后也是可以放松一刻的,因为乒乓球借里约奥运会之力着实火了一把,刘国梁也想通过和观众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从而让中国的青少年群体对乒乓球的热爱程度更进一层楼,所以“乒乓球教父”刘国梁登录节目无可厚非!

但再看李永波,他在中国羽毛球队一直是“独霸天下”!伦敦奥运会上羽毛球队的5枚金牌,成了李永波敲开娱乐圈大门的最佳利器。最后李永波出唱片、参加娱乐节目,谁都能看明白他宣传的究竟是自己还是羽毛球队。

里约奥运会算是把中国羽毛球队管理问题的遮羞布给揭开了。中国羽毛球队过度“娱乐化”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羽毛球运动员的成绩;“一人独大”的管理方式,使羽毛球运动员与教练员之间的矛盾激化。

对此,蔡振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暗讽李永波“管理有问题”;刘鹏直接点名批评国家羽毛球队“成绩不佳与管理混乱有关”。矛头直接指向李永波的管理责任,里约奥运会结束后李永波已经处在下课的边缘,在这风口浪尖,高调惯了的他选择销声匿迹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