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姚明还高!欧洲篮坛天才16岁身高已2米30

    更新时间:2016-09-11 12:17  

早在几年前,罗马尼亚的一名篮球天才就吸引了NBA的关注,当时还只有13岁的他身高已经达到了2米24,并超过了当时NBA现役球员里最高的塔比特,而如今,这名叫做Robert Bobroczky的球员,已经16岁了,身高也达到了2米30,超过了NBA现役所有球员。

在他13岁时,他就被认为是欧洲最高的球员,并且身高还在持续增长,也被认为会超过中国小巨人姚明,如今,他长高到了2米30,确实超过了姚明在NBA官方登记的身高(2米29),不过他打球的风格却不像姚明,反而有些像中国的周琦。

Robert Bobroczky和周琦一样,虽然身材高大,但是体型消瘦,对抗较差。不过因为过人的身高,他早早就吸引了NBA的关注。值得一提的,他的父亲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身高达到了2米17。

目前的他效力于意大利联赛,在投篮、传球和封盖方面,Bobroczky都表现出色,尤其是传球,作为一名身高2米30的中锋,他的策应能力出色,但是身体实在太消瘦,对抗不足,也因为身材太高而没有什么肌肉,他的身体呈现出“竹竿”的状态,所以跑起来也十分不协调,在进攻中,他并不善于篮下对抗,而是经常性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在中距离进行投篮。

目前在欧洲,他依旧在接受正统的篮球训练,有严格的训练计划表,相信在未来,他会登陆美国的NCAA,进而再登陆NBA,只是要想在NBA立足,他必须改变自己的身体状态,让自己更加强壮。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