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最高境界!马龙手把手教蔡依林打乒乓

    更新时间:2016-09-09 08:1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无论你是平头百姓还是巨星。中国乒乓球男队队长、里约奥运会冠军马龙就是亚洲舞后蔡依林的铁杆粉丝。在参加湖南卫视节目时,马龙得到了和蔡依林同台唱歌的机会,两人牵手拥抱羡煞旁人。

帅气白皙的马龙如今是红得发紫的全民偶像,里约奥运会上以无敌之姿征服亿万观众。赛场上呈现王霸之气的马龙却也有极度害羞,不敢说话的时候,那就是面对偶像蔡依林。他曾自曝喜欢蔡依林长达13年,在蔡依林给他签名后,他竟然两个星期都睡不着觉。

凭借里约奥运会的大红大紫,马龙得到了与偶像同台亲密互动的机会。在参加《天天向上》时,节目组特意请来了蔡依林为马龙助阵。

二人在现场合唱了一曲《今天你要嫁给我》,并牵手演唱了周杰伦的《安静》,要知道如今已为人夫的周董可是蔡依林前男友,偏偏马龙两个都喜欢,蔡依林也是毫不介意满足了迷弟的愿望,还给了马龙一个大大的拥抱。蔡依林也发微博表示:姐今天学了個乒乓!训练个眼力。

这堪称是追星的最高境界,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无比优秀,从而能够与偶像肩并肩,得到圆梦的机会。

体坛中有不少优质偶像追星成功,甚至是亲手击败偶像赢得偶像最大的尊敬。里约奥运会上,斯库林在蝶泳100米决赛中击败了偶像菲尔普斯,为新加坡摘得奥运历史首金!就在2008年,菲尔普斯为备战北京奥运会在新加坡训练,当时还是小男孩的斯库林如愿与偶像合照。

内马尔如今被视为梅罗之后最有望统治足坛的王储,而他的偶像则是同样被视为贝利接班人的罗比尼奥。两人都是桑托斯出品的单车之王,以花哨的盘带为球迷带来过无数的愉悦。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萨VSAC米兰,内马尔遇上罗比尼奥,内少无比激动:“我第一次在比赛中对阵我的偶像,很荣幸能和他一起踢过球。”并且发布了自己从小到大与罗比尼奥的合影照片。

2014年巴西世界杯,内马尔重伤告别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万人迷贝克汉姆发布了两人跨越14年的三张合影照片为内少打气:“很遗憾无法再在巴西世界杯的舞台上看内马尔的表演了,考虑到内马尔身上背负的压力,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简直是不可思议的。我希望内马尔能够早日康复,并且我知道你再重返球场后会变得更强大,加油内马尔。”

2001年,年仅9岁的内马尔遇见了万人迷贝克汉姆,瘦小的内马尔紧紧靠在小贝身上,他渴望有一天成为小贝式的巨星受人顶礼膜拜。之后一晃10年,2011年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洛杉矶银河对阵纽约红牛,内马尔现场观战。那时内马尔已经是巴西桑托斯的当家球星,他是以纽约红牛球迷的身份去看球,戴着纽约红牛的帽子,披着纽约红牛的围巾,之后跑去跟贝克汉姆合影。而第三张图则是已经成为当世最闪耀巨星之一的内马尔与已经退役的万人迷合影。

14年时光,小贝亲眼见证了内马尔从瘦弱的孩童成为当世巨星,而小贝无疑也是激励内马尔不断前行的动力所在。

优质偶像的激励将让人无比强大甚至让自己也成为万千人的偶像,这才是追星的最高境界!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