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郎朗演奏耍帅险摔倒 那英笑到不能唱歌

    更新时间:2016-09-08 12:19  

郎朗演奏耍帅险摔倒 那英笑到不能唱歌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中国新歌声》那英与郎朗合作开场曲《相爱恨早》,二人发扬了“小二班”的“二”,先是郎朗登场演奏时不小心摔跤,接下来那英又突然笑场。既让观众欣赏了美轮美奂的音乐,又频爆笑点,令紧张的比赛气氛瞬间变轻松。

那英请来郎朗助阵,流行乐融入古典音乐元素,二人合作的开场曲引发期待。郎朗率先出来弹奏钢琴,然而出场时他只顾耍帅,却没注意脚下,绊了一跤险些摔倒在地。惹得观众开心大笑,率性的那英也笑了起来,主持人李咏忍不住调侃,“通常大师都滑不倒。”而到了那英上场时,脚踩高跟鞋的她倍加小心,哈林更热心提示“您别摔倒!”

那英与郎朗联袂演出《相爱恨早》,郎朗弹钢琴送上大师级前奏,但轮到那英演唱时,她的情绪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小插曲”中,一开口就直接笑喷,并且笑得一发不可收拾,引发全场轰然大笑,台下的导师也坐不住了,哈林发话,“你对得起人家么?”汪峰表示,“你的脑子里一直是刚才的景象。”那英忙忍笑弯腰表达歉意,结束这段花絮,重新开唱,送上精彩的专业级表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