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哈林战队集体"跑偏" 观众受够苦情牌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9-03 07:17  

"新歌声"哈林组五强争夺战即将上演

今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迎来哈林导师战队五强席位的争夺。10位极具特色的学员进行两两PK,决出优胜者。而帮助哈林做出判断的助阵导师,哈林选择了和自己一样“古灵精怪”的范晓萱。

在“双重鬼马”的加持下,本就极具个性的学员却集体“跑偏”,不仅在改编的程度上遭到了网友的诟病,不停“祭”出的“亲情杀”也渐渐消耗掉了观众的好感度。不少网友评论道:“好好唱歌不行吗?感觉音乐节目变味儿了。”

“网曝版”助阵导师阿信玩“失踪” 迷妹斥“炒作”

本场,《中国新歌声》迎来的是导师庾澄庆的战队。而在助阵导师的选择上,此前网络上也曝光了多个版本。其中,传得最为火热、真实度最高的就属五月天主唱阿信了。

可是就在本周节目开播前,节目官方放出预告,正式曝光哈林战队助阵导师为鬼马“小魔女”范晓萱,这在网上引发一片哗然。“说好的主唱呢?我可是奔着我家主唱来的。”“所以之前说的阿信完全是炒作咯,瞬间没兴趣了。”“就知道阿信不会来,虽然知道是炒作,可是真相还是让心里有点失落啊。”迷妹们不禁吐槽道。

不过,绝大部分的网友还是对节目组这样的“套路”司空见惯。“还是那句话,认真你就输了。真人秀哪个不炒作?哪个不放烟雾弹的?好好听歌就行了呗!”有网友表示。

范晓萱出场造型遭吐槽 异域风被嘲似“神婆”

虽然范晓萱属于节目组给观众准备的“意外惊喜”,但当她身着一袭蓝色薄纱,眼角贴着闪钻出现在节目中时,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吓多于惊喜”。

早在节目开播前,官方微博就宣布范晓萱将作为驻唱嘉宾出现,而不是此前传说中的阿信。虽然迷妹们稍感失落,但是大部分的观众还是对鬼马精灵范晓萱的表现充满期待。“喜欢萱萱一直以来低调努力的态度,喜欢她的创作和音乐,作为导师的她也一定很可爱。”。

不过范晓萱的出场却让观众大失所望,“印度版的《你快乐吗》,这很范晓萱!”“唱腔和扮相,都像神婆子,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唱得这是什么鬼?完全没有导师的水准。”网友吐槽道。

另外,对于范晓萱的“异域风”造型,网友似乎也并不买账。“哎哟妈呀,一开电视吓死我了。范晓萱确定要顶着这样的装扮录完全场吗?太惊悚了。”看来,如此一来,也只有“小魔女”的拥趸依然对偶像“不抛弃不放弃”了。

学员集体发挥“失常” 观众受够“苦情牌”

尽管观众对于哈林的“鬼马”改编早有心理准备,但是当学员们一一登场后,还是有不少观众大呼“受不了”。

盲选结束后,观众对于哈林战队几位极具个性的学员都很期待,例如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吉克皓、多变嗓音李瑞轩、擅长改编神曲的姚希等等。可是开场后,却有观众给出了“大型音乐车祸现场”的评价。

“《新歌声》不能为了改编而改编啊,《青春修炼手册》、《谢谢侬》都被毁了。”“我都有点儿不太能理解现在的音乐审美了。”“吉克皓的这首歌还没有盲选唱得好呢。”本来对学员十分期待的网友们不禁吐槽。

除了发挥“失常”,选手们总是打出“苦情牌”也深深被诟病。例如在PK中,学员阿克江·阿依丁在演唱《让我一次爱个够》之前播放了一段类似父亲口气的录音,讲述自己音乐道路的艰辛,给人感受难免太过刻意。“这段录音跟这首歌有什么关系啊?装可怜吗?”有网友提出了质疑。而跟阿克江PK的吉克皓也顺势说出妹妹生日的话题,将“亲情牌”打到底。

周杰伦哈林“相爱相杀” 互相“拆台”笑果足

虽然,稍微有些夸张的改编被不少网友吐槽,但是导师周杰伦与哈林“相爱相杀”的互动却在一阵阵歌声当中圈了不少粉。

在本场学员的PK中,姚希在《青春修炼手册》中加入了《听妈妈的话》的RAP,被敏感的原唱周杰伦一语点破。而导师哈林却有些“不明就里”。当汪峰说周杰伦其实对自己的歌装了一个雷达时,哈林调侃称:“这其实是一种极度自恋”,引人捧腹。

“真没想到,我伦竟然是个段子手。”“唯一能看的也就是哈林和周杰伦之间的互动了,太有爱。”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其实,表面上专业给周杰伦“拆台”的哈林却特别钟情于周杰伦的歌曲。在付豪的演唱中,一首舞曲风格的《东风破》被哈林盛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