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亚麟确认回归“家有儿女” 还演张一山他爸

    更新时间:2016-08-26 12:17  

《家有儿女》剧照

《家有儿女》剧照

网易娱乐8月26日报道 日前,由《家有儿女》原班团队打造的升级版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于9月15日开拍的消息引起不小轰动,张一山确认出演男一号让很多人对原班人马回归充满期待。记者从正在举办的北京电视节了解到,高亚麟已与该剧正式签约,确认回归“家有儿女”,其经纪人郭颖确认了这一消息。

今年以来,高亚麟在社交媒体与《家有儿女》原班人马频繁互动。八月初他发布“今天得到一个惊人消息说《家有儿女》这部剧的观影人次是160亿人次,网络点击量2.5万亿“的微博,并圈出原班人马说“吓到了吧?”与宋丹丹、张一山、杨紫共同讨论“选孩子那天”的事时,他评论道“没溜儿一家”,颇有当年国民父亲“夏东海”风范。

高亚麟经纪人郭颖透露,高亚麟在《家有儿女初长成》中将继续饰演张一山继父的角色,她表示,制作班底都是老熟人,很期待再次合作,至于其他原班人马参演情况,郭颖表示不清楚。

据悉,《家有儿女初长成》重聚了出品人李洪、制片人王嘉、总导演林丛、总编剧李建宏等《家有儿女》原班制作团队,故事方面在保留重组家庭这一设定的基础上,将启用新的人物关系与故事情节,升级演绎“初长成的子女”步入职场、踏足社会的人生阶段故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