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抽签拿出又放回 欧足联套路太深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8-26 08:17  

FIFA前主席布拉特,曾经公开宣称欧足联会在抽签时搞猫腻。通过球体温度的不同,欧足联可以人为控制抽签结果。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抽签中,欧足联似乎对此已经不遮不掩了。作为抽签嘉宾,卡洛斯甚至在拿起一个球后,又将其放回球盆中,然后又换了另外一个球!

作为抽签嘉宾,卡洛斯的这一举动引发了媒体热议。当时卡洛斯拿出了一个球,但在与主持人简单对话之后,卡洛斯又把这个球放回了球盆内,并且拿起了另一个球。如果真有作弊举动的话,通常抽签嘉宾会做得遮遮掩掩。但这一次,卡洛斯却有点堂而皇之的味道。

看到这一幕,皮克受不了了,他又发了推特:“在办公室里忙碌的又一天。”西媒普遍认为,皮克在暗示欧足联又在幕后捣鬼,并且又给了巴萨一个死亡之组。巴萨的小组对手是曼城、门兴和凯尔特人,曼城有极为了解巴萨的瓜迪奥拉和布拉沃,门兴是德甲老牌劲旅,凯尔特人则是苏超多年来的顶级强队。

在欧冠抽签前,皮克就曾公开嘲讽过欧足联暗助皇马。在被问及希望遇到怎样的对手时,皮克这样回答:“首先要有个轻松的分组,然后在淘汰赛遇到意甲第三、德甲第八和英超第四,而且赛程都是先客后主,这就足够了。”皇马上赛季小组赛对手是巴黎、马尔默和矿工,淘汰赛接连遇到罗马、沃尔夫斯堡和曼城,签运可谓爆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