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夺冠后没嘲讽勇士 穿错衣是误会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8-25 08:29  

8月24日讯 还记得詹姆斯率队逆转勇士,带着总冠军奖杯回到家乡时的场面吗?那时詹皇穿着一件印有“终极勇士”的T恤,被球迷们解读为对勇士队的无情嘲讽。但在近日接受《商业内幕》采访时詹皇解释说,自己并没有嘲讽任何人,是球迷们过度解读了。

一件T恤引发的争议

“这很有意思,那件衣服是我太太不久前买的。当时她问我最喜欢哪个WWE选手,我说了几个人的名字,比如‘冷石’‘送葬者’‘终极勇士’以及Ric Flair。这些人是我青少年时期最喜欢的WWE摔跤手。”詹姆斯如是说。

“有一天我结束训练回到家,我在床上看到了这些T恤,是我太太从一家小店里买到的。所以,整个季后赛期间,你们应该记得吧,我有一天穿的是那件印着‘送葬者’的T恤。整个季后赛期间我都带着这几件衣服跑客场。”

“那件‘送葬者’我在拉斯维加斯一直穿着它,但是我的队友一直往我身上浇香槟,把衣服浇湿透了,所以我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我当时唯一能穿的一件干净衣服就是‘终极勇士’,其他的衣服都在飞机的货仓里拿不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我穿着这件衣服,你可以问我的队友。不过没人相信我的话——每个人都觉得我是故意这么做的,事实并非如此。”

记者问詹皇,假如骑士输掉了G7他还会不会穿“终极勇士”,詹皇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不过他也承认或许像JR史密斯一样赤裸着上身更合适。

(马家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