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联这些年的肌肉变化 周琦们是否惭愧?

    更新时间:2016-08-24 12:16  

1.刚出道时的阿联,身材纤瘦,由早期的训练图看,他的胳膊还没有李晓旭的粗

2.NBA生涯初期,阿联的身型依旧没有太大变化,图为2008年他在新泽西篮网时即将对位防守悍将马库斯坎比时的宣传图

3.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前夕,nike举办“世界篮球节”,特邀旗下球星易建联和杜兰特参加发布会。当时的阿联与阿杜身材相仿。

4.再次回到NBA,阿联的身材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结实了。噶耐:吓死本王了

5.巅峰魔兽:我推..我推..咋推不动!?

6.阿联投篮,变身“魔鬼筋肉人”,大郅看着这样魔鬼一般的肌肉,一脸错愕。晚上,易建联自己上网看到这张照片后,笑言道:“这张我都觉得有点夸张。”

7.从NBA归来后的阿联,身型已经壮了一大圈。回到CBA,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术,在与外援的较量中都丝毫不落下风。

8.谦逊,低调,勤勉,日复一日的训练,阿联身上有着中国特色的所有优秀特质。

9.2016里约奥运上,虽然中国队成绩不佳,但阿联出色的表现却得到了各国教练的称赞。集体亮相时,我们发现他的胳膊比“勒布朗-根”还要粗一点。

10.下赛季阿联将赴湖人继续他的NBA之梦,作为中国内线未来的希望,周琦,王哲林,邹宇宸们,是不是也得赶快操练起来了?当然,能早点去NBA就去,毕竟阿联如今的身材跟NBA的饮食结构和训练方式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