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儿童话剧节盛大启幕 来中海享视觉盛宴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6-08-23 06:53  

“五灵威力,变身!”每当下午放学时分,在各大儿童频道播出的动画片《猪猪侠》受到全国众多小粉丝的追捧。8月21日晚,猪猪侠与他的小伙伴们空降中海寰宇天下,为岛城的小朋友大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话剧演出。

778640339877515941

此次特邀青岛DOING儿童剧团现场演绎经典儿童剧,让小朋友与经典卡通角色面对面亲密接触,寓教于乐,现场气氛嗨爆了!

伴随着活泼的音乐与绚烂的舞台灯光,中海儿童话剧节首开大戏——猪猪侠拉开帷幕。憨态可掬的猪猪侠和他的四个小伙伴齐齐亮相,台下小观众们兴奋不已。本次演出中,“猪猪侠”和它的小伙伴也会邀请台下小朋友上台表演,与猪猪侠并肩作战,让他们成为“小编剧”来掌控故事发展,趣味十足。

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兴奋地与喜爱的卡通人物合影留念。同行的爸爸妈妈们表示,非常感谢中海为孩子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话剧,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祝愿中海寰宇天下能够首开大卖!

中海地产主流豪宅典范,强势进驻新都心

中海·寰宇天下,作为千亿央企中海地产第五代主流豪宅典范产品系,荟萃37年52城的精髓所在,秉承中海一贯“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经营理念,成为中海品牌的时代新巅峰,仅布局福州、澳门、杭州、重庆等重点城市,并横扫多个地区的楼市销冠。中海地产时隔六年重返新都心,携“寰宇系”礼献青岛,承袭品牌核心理念,以其高端非凡的住宅开发理念、恢弘巨制的产品实力,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引领岛城人居标杆。

执掌新都心,一站式醇熟配套繁华呈现

中海·寰宇天下雄踞新都心黄金区域,新都心位于青岛“几何中心”,政府300亿元大手笔投资,致力于打造青岛的商务、商贸及生态居住中心。随着众多大型商超相继开业,M3号线即将全线开通,区域人口数量不断攀升,新都心已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中心!

项目交通便利,M3、M1、M8号线环绕,周边重庆南路、黑龙江路、四流南路、长沙路从横交错,23条公交路线密集分布,畅达全青岛各个区域,用脚步丈量城市的距离。自属11万m2社区配套,足不出户,尽享都市繁华。大型商超、凯德MALL、麦凯乐、居然之家等开门纳客,成熟配套繁华呈现。立新小学,长沙路小学等小幼初名校环绕,衣食住行医教购娱一应俱全,乐享一站式醇熟配套。

中海寰宇天下C南区预计九月底推推出13、14、17号楼三栋楼的部分新产品,主力面积82㎡、88㎡、110㎡、125㎡,预计主力产品 大部分(是大部分)惠后单价在【14000-16000元/㎡】,不同户型单价不同,如需进一步了解,到售楼处有更详细的产品及价格介绍。

项目地址:市北区长沙路与周口路交汇处

抢购电话:183002801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