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向熠:希望给客户提供一个真正全生命周期的项目

    更新时间:2016-08-21 06:02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王日晨) 作为唯一一块由政府整体规划的区域,位于京西门头沟的西长安新城愈加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吸引像万科等各品牌大房企纷纷进驻。昨日,由新华房产主办的“西长安新城论坛”举行,房企以及专家共论区域未来价值。

作为北京万科翡翠系今年的首批产品,位于门头沟西长安新城区域的翡翠长安日前正式亮相。那么,万科如何打造及承接起这样一个定位高端、综合商业的项目?

北京万科第二事业部营销总监 向熠

北京万科第二事业部营销总监向熠对此表示,门头沟的自然环境特别好,所以从这方面来说比较适合做高端的改善性住宅。当初万科和中国铁建联合拿下的综合性地块,在整个西长安新城中是很好的位置,周边配套齐全。

实际上,万科转型成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之后,不仅关注整个小区红线内的开发,也关注红线外可以做到的一些配套建设。

“整个西长安新城是一个全新的区域,这里的生活配套方面可能是客户比较担心的。现在我们希望把这十万平方的综合体打造成西长安新城的地标建筑。”向熠称,由于万科拥有独立的产业运营能力和专业团队,所以对综合性用地开发的信心比专注于住宅的开发商的信心更高

作为万科最高端的产品线,翡翠系是有严格的规划指标:一是它的择址必须在城市核心区域或者未来新城的核心区域;二是它要有比较优越的自然环境资源;三是要有良好的教育配套;四是必须是20万平米以上的大型社区。

“位于西长安新城的翡翠长安都是满足这些指标的。”向熠认为,翡翠长安希望给客户提供的不止是一个产品,是一个生活区域,是一个良好的住区,从学龄前的教育到生活配套,到整个养老全部都可以覆盖,可以说它是一个真正的全生命周期的项目。

对于区域未来展望,她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希望西长安沿线能够尽快通车,毕竟西长安新城更多的是依托于这条重要的交通配置;此外,希望能有更好的政策来促进整个区域产业方面的发展;另外,在配套方面,希望区域内大型开发商大家在做住宅的同时,承诺的配套能够以更高品质进行落地。

“希望门头沟可以成为除了自然条件优越之外,更加国际化、更加有品质感,能吸引更多改善客户的新城区域。”向熠如是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