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鹿晗互关!冷漠脸配傻狍子 他俩都是C罗粉

    更新时间:2016-08-20 08:16  

网易体育8月20日报道:

张继科和鹿晗,原本毫无交集。张继科是乒坛巨星,在奥运会上成了“睡神”,鹿晗则是娱乐圈小鲜肉的代表性人物。但在社交网络上,张继科如今却突然关注起了鹿晗。原因?也许要从C罗身上找。

张继科鹿晗互关

在娱乐圈内,鹿晗是出了名的C罗粉丝,他在社交网络上一直关注着C罗。一直关注中国市场的C罗,在得知鹿晗关注自己之后,也关注了鹿晗。

如今,张继科通过社交网络上的搜索功能,关注了鹿晗。在看到张继科关注自己之后,鹿晗立刻也关注了这名乒坛巨星。这两个原本没什么交集的人,如今成了社交网络上的好友。

张继科为何会关注鹿晗?目前有两种猜测。其中一种,是两人都是C罗粉丝。在这种情况下,互相关注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另一种猜测,则是因为丁宁是鹿晗的支持者,张继科在丁宁的耳濡目染之下也开始欣赏鹿晗。

作者:杨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