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助阵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最想看雨神打球

    更新时间:2016-08-19 17:31  

8月19日讯 继NBA在线直播用户创1亿历史纪录之后,在这个夏天再出大招!9月10日与你相约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20多位体育娱乐大咖,联手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为你独家带来休赛期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的原创名人赛!

继之前曝光的参赛巨星麦蒂、“小爷”吴亦凡、“雨神”萧敬腾、“萌主”蒋劲夫后,今日揭晓来自演艺界的重磅嘉宾——实力唱将吴莫愁。

吴莫愁助阵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是什么?

简而言之,就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体育vs娱乐”超级大战,首届比赛将于9月10日在上海滩打响。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从未有过的“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一场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

最重磅!麦蒂、吴亦凡、萧敬腾、蒋劲夫、白敬亭携手20多位体育娱乐大咖上场,10多位传奇球星加10多位一线明星,联手为你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当职业篮球的暴力美学和国民小鲜肉的文艺美学混搭在一起,这滋味一定让你大呼酸爽。

最好看!这绝不仅仅只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一场集演唱会、花式篮球、拉拉队表演于一体的超级篮球嘉年华!比赛前后和休息间隙,都会有花式篮球及专业拉拉队表演,你还能亲身体验超级巨星们的现场演出。

最好玩!比赛现场被打造成一个比NBA球馆还要火辣劲爆的篮球圣殿,全程采用VR、AR等最前沿科技对比赛进行实时转播,你可以尽情挑选自己的观看“姿势”,随意进入不同的明星包厢,更可以随时与你喜欢的球星明星在线互动!

最专业!专业永远是的精神所在,无论是这场比赛的规则、执法、数据还是解说,一切都全面向NBA规格看齐!这里有国际级的裁判场上吹罚,NBA级别的精准数据记录,还有超越总决赛级别的解说天团!

如何买票?微信抢票 轻松便捷

9月10日(周六)19点,上海宝山体育馆,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隆重上演,购票系统已经正式上线,可登陆微赛体育(www.wesai.com)购票。门票价格380元起,有380、580、880、1280和1680元多种票价选择。采用微信购票的方式,每张订单限购6张门票。

【微赛抢票】

【微信购票】

唱将女神嗨翻现场

实力唱将吴莫愁

为什么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门票超值?因为一张票等于NBA比赛的球票+演唱会入场券+明星真人秀邀请函。咱们用事实说话,这场名人赛不但有精彩的篮球对决,还有当红歌星现场飙歌,让气氛嗨到爆。

著名女歌手,2012年《中国好声音》年度亚军吴莫愁,将在名人赛中场期间登台献艺,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大美丽》和《在你左右》两首动感十足的歌曲。“这次给大家带来两首比较有活力的歌,”吴莫愁接受采访时说,“都是比较适合在篮球场上听的,希望可以用这两首歌为他们加油,也希望他们听完我的歌可以更high,更有激情,打得更棒!”

篮球女将挑战雨神

吴莫愁期待萧敬腾

吴莫愁也是一位资深篮球迷,学生时代就看球,有时也会上场投投篮。本届名人赛,吴亦凡、萧敬腾、蒋劲夫和白敬亭四大男神齐聚,都会上场比赛,吴莫愁最想看谁的赛场英姿?

“听说四位打篮球都很棒,所以四位都很想看,”吴莫愁说,“如果一定要选择的话,那就选‘雨神’萧敬腾吧。因为我的家人是他的粉丝,现场的时候我会替他们好好看看他打篮球的样子到底有多帅(笑)。”

吴莫愁还将与萧敬腾现场飙歌,两位实力唱将一较高下,那场面想想都激动。在接受采访时,吴莫愁坦言飙高音的话,萧敬腾更胜一筹,但她也有自己的绝活。

“飙高音一定是他最厉害,老萧很擅长高音的嘛。但是搞怪的话就一定非我莫属喽,在这方面我还是非常有自信、有一定的江湖地位的,”吴莫愁说,“之前没有看过老萧打篮球,私下里觉得爱打篮球的人真的都特别帅,这次来参加名人赛表演对他的表现也非常期待。”

热盼名人赛 邀好友观战

吴莫愁期待名人赛

吴莫愁是一位被篮球深深吸引的女孩,她这次助阵名人赛,正是因为篮球独特的魅力打动了她。“因为打篮球很帅啊(笑)!”吴莫愁说,“我觉得篮球场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斗志的地方,这种活力和激情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女孩子的目光!”

在一场比赛中看到如此多的明星同场竞技,这对于吴莫愁来说也是可遇不可求,她对于比赛充满了期待,将带着朋友们一起观战助威。“能一次看到这么多明星和NBA球星同场打球,机会简直太难得了,我一定会邀请朋友们来看的,”吴莫愁说。

吴莫愁拥有很棒的身材,打篮球对于她塑造身材帮助很大,在这次的名人赛中,吴莫愁会上场打一打吗?“平时我健身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我自己比较喜欢跳舞,所以会用舞蹈锻炼身体,舞蹈也是锻炼身体很好的方法,”吴莫愁说,“小时候的我比较好动,会想上场打球。相比其他女孩子喜欢跳皮筋、丢沙包这些比较文静的运动,我就会去玩投篮,从小个性就比较强。但如果真的比赛的话,我还是个门外汉,还是交给专业球员们吧。”

球场看Ta的 中场看我的,腾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与吴莫愁不见不散。9月10日,上海,让我们一起来做喜欢做的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