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曾讽电竞:玩游戏能拿奥运冠军?我们真白干了

    更新时间:2016-08-16 12:16  

网易体育8月16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跳水男子三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何超屡次出现失误,尤其是第二跳仅得51分,第三跳严重失误仅得27.75分,最终在29名选手中排名第21,无缘半决赛。

何超失误

何超的出局在国内引起了很大的注意,要知道在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上何超力压俄罗斯名将扎哈洛夫获得了单人三米板冠军,是目前中国跳水队在该项目中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而且他的哥哥,被称为男子跳水三米板的国内最强之人,也是世界最顶尖选手之一的何冲为了将名额留给弟弟,宣布退出国家队,并没有参加2015年的喀山世锦赛以及今年的里约奥运会。

何超曾讽刺电子竞技

何超的表现被认为辜负了哥哥的期望。但作为哥哥的何冲却一直对这位今年只有24岁的弟弟呵护有加。3年前国家体育总局发布通知,组建电竞国家队备战亚洲室内运动会,当时年轻气盛的弟弟何超却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曾讽刺电子竞技不算体育:“电子竞技也算体育?玩儿游戏都可以拿奥运冠 军,那我们这些项目练得这么辛苦真白干了,干脆好好玩游戏算了……”此番评论立即引起诸多网友以及电竞圈内名将强烈不满,对何超的口诛笔伐也就此展开。

面对电竞圈的声讨,何超做出回应:“很多人都来反驳我,关于电子游戏与体育的问题。我想重申一下:我并没有恶伤你们的游戏项目,电子竞技原本就是一个独立的机构,原本就是世界性的比赛,但电子竞技就是电子竞技,现在归纳到体育,根本就是两种不同的概念,体育项目和电子游戏怎么可能归为一类呢?请大家分清楚了再说。

好在后来,何超终于意识到了事件的严重性,主动承认了错误:“我郑重地向电子竞技做出道歉!之前我对于电子竞技言语评论是我的不对,实在抱歉。我会自我检讨的,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最后希望电子竞技能发展得更好,获得更好的成绩!”而他的哥哥何冲也发声替他道歉:“因为何超的言语,向电子竞技道歉。他还是孩子、希望大家能原谅他,我已经教育过他,他也认识到自己的不对。实在抱歉!最后祝愿电子竞技发展越来越好,取得佳绩!”

男单三米板曹缘晋级 何超失误频发遭淘汰

作者:怪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