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噩梦重演!何超3年前尴尬获0分 哥哥暖心安慰

    更新时间:2016-08-16 12:16  

网易体育8月16日报道:

何超在男子跳水3米台预选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无缘晋级半决赛。这次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失误对何超来讲,可谓是噩梦重演,因为早在3年前,在全运会上他就在男子双人3米板中出现重大失误,最终只得到了0分,痛失金牌。

去年举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何超虽然在跳水3米台中力压俄罗斯名将扎哈洛夫摘得金牌,但该项目依然被认为是中国在奥运会上夺金相对不稳的项目,果不其然,作为如今男子3米板的当家选手,何超6跳居然出现了4次失误,其中第三跳只拿到27.75的低分,最终惨遭淘汰,中国军团在该项目中只剩曹缘一人孤军奋战。

何超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心里素质较差,状态较为不稳一直是限制其发展的主要因素。在3年前的辽宁全运会上,男子3双人3米板决赛,何超与自己的哥哥何冲组成搭档,两人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只要不出现失误,金牌就基本收入囊中。结果在最后一跳中,何超整个身体几乎是平着入水,溅起了很大的水花,最终这一跳两兄弟只得到了尴尬的0分,无缘奖牌,在当时也是爆了一个极大的冷们。

两人上岸之后,何超的哥哥第一时间为其送上安慰,虽然痛失金牌,但如此暖心的一幕,让人看了依旧十分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何超的哥哥何冲被认为是在三米板单人项目国内的头号选手,也是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大满贯得主。在伦敦奥运会上他被爆冷只拿到铜牌,不过他依旧被认为是在里约奥运会上在该项目中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但何冲在去年宣布退出国家队,将机会留给了弟弟,不过何超的奥运首秀显然不够出色,要想超越哥哥,24岁的何超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男单三米板曹缘晋级 何超失误频发遭淘汰

作者:怪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