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战第二组对决出炉 东部两老牌劲旅火拼

    更新时间:2016-08-10 17:31  

8月1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天NBA陆续公布了部分新赛季圣诞大战的对决,除了骑士和勇士暂定将在今年的圣诞大战中在克利夫兰再次碰面之外,纽约尼克斯也将和今夏同样进行了补强的凯尔特人交锋。

圣诞大战凯尔特人将战尼克斯

如果说克里夫兰骑士队和金州勇士队是旧恨的话,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的交锋无疑是新仇,毕竟两支球队虽然都老牌劲旅,但今夏这两支球队可谓都是焕然一新。

纽约尼克斯方面变化较大,除了卡梅隆-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两位核心之外,尼克斯今夏引进了乔金-诺阿、德里克-罗斯两位全明星球员,加上实力派球员考特尼-李的加盟,纽约尼克斯纸面上已经足够强大,内外兼修的尼克斯也有希望在新赛季扬眉吐气一把。

而凯尔特人虽然人员变化不大,但艾尔-霍福德的加入,让这支上赛季已经闯进季后赛的青年军,有了质的变化。自从史蒂文斯接手凯尔特人教鞭以来,绿衫军内线乏力是一大硬伤,如今全明星内线艾尔-霍福德的加入,无疑让绿衫军最弱一环得到补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赛季的东部将更具竞争力,除了克利夫兰骑士之外,包括步行者、尼克斯以及凯尔特人等今夏补强阵容的球队,都很有可能成为詹姆斯冲击总决赛的拦路虎,但这些今夏看似补强了阵容的球队究竟表现如何,还要看球队能否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刀妹)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