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NBA表情帝挑战傅园慧 他可是洪荒少男

    更新时间:2016-08-09 12:32  

8月9日讯 傅园慧火了,有人表示不服,NBA球员“单打王”尼克-杨在社交网络向球迷发问,他与傅园慧在中国谁更流行?

表情包鼻祖尼克-杨

“如今谁在中国更流行呢?我还是她?”杨在社交网络问道。杨提到的“她”,就是最近红遍网络的“表情女神”傅园慧。杨还专门上传了一张傅园慧的表情神图,与自己社交网络的呆萌头像形成对比。

泳坛行走的表情包,洪荒之力笑翻世界,这就是中国女子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傅园慧以58秒95的成绩晋级决赛。这位性格活泼的女孩赛后接受采访时充分展示出搞笑天赋,不但表情丰富,而且用词相当有魔性,一句“洪荒之力”萌化全球。

傅园慧成新表情帝

傅园慧爆红让昔日NBA“网红”杨感到压力,杨在表情包方面也是响当当的人物,尤其那个“你说啥?”的造型也有洪荒之力很是火了一阵,不过表情界向来重视推陈出新,尤其像傅园慧这种即兴表演的神作更是大受欢迎,杨想要与傅园慧一较高下,还要有新作品才行。

对于杨这次挑战傅园慧的行动,网友在社交网络留言点评:“这是过气网红最后的挣扎吗?她可是现在中国最火的人物,你要尽快升级表情包才有望一战呀。”

(硬币)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