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开公司被称大碗女神 半个娱乐圈力挺

    更新时间:2016-07-30 17:17  

网易娱乐7月30日报道 近日,关于贾玲与“北京文化”合作成立“大碗娱乐”的新闻一经爆出迅速成为各大网站的热门话题。为此,贾玲昨夜发布长微博针对此事公开回应,开公司只为圆喜剧梦,更幽默回应找投资是因为掏不起钱和舍不得。更值得一提的是,微博发出后短短几个小时,众明星纷纷转发微博祝贺贾玲公司成立,一时间半个娱乐圈都在力挺贾玲,可谓人缘爆棚,网友们还称她为大碗女神,对其热爱喜剧的赤诚之心赞不绝口。

贾玲的公司命名“大碗娱乐”,因为儿时饭量大所以用大碗盛饭,所以大碗对于贾玲的意义就是幸福和满足,她希望让更多和她一样热爱喜剧的人快乐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专心地做属于自己风格的喜剧,并把这份快乐传递给观众,这种良性循环就是贾玲最快乐的事,更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她始终视喜剧如生命一般重要,这也是贾玲想做公司的初衷。除此之外,贾玲在微博中提到合作伙伴孙集斌编剧曾经向她透露过编剧的苦衷,让贾玲心生惋惜,如今美梦成真开公司,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能够试图改变幕后创作者的名利难双收的现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