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3连胜还不能放松 鲁能排名低但状态好

    更新时间:2016-07-29 17:16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三连胜的延边富德队迎来了下一个强队山东鲁能,能否扩大连胜记录就在这一战。“虽然山东排名低,但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我们绝不能轻敌”,延足主帅朴泰夏赛前这样表态。

在朴泰夏看来,山东鲁能二次转会引进的佩莱和西塞两位世界级球员是他们实力提升的保障,而说到延足的三连胜,在朴泰夏眼里毫不是骄傲资本,“三连胜虽然不错,但一旦比赛有闪失就会影响到整个球队的训练备战”。朴泰夏表示已经在赛前提醒队员不能放松,要竭尽所能打出好状态去赢得结果,“希望他们不忘初心”。

延边队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裴育文近来几场比赛主力位置并不稳定,但明天与鲁能一站他将担纲首发,“我们球员首先还是要做好自己”。不过,延足锋线杀手河太均仍将缺阵,河太均一个人在场边接受康复训练,“我能肯定地说,河太均明天肯定打不了,他还需要时间来回复状态。”至于另一名伤员崔仁已经归队训练,很可能会进入明日的大名单,另外,主力门将池文一也遭遇伤病困扰,他在训练中扭伤了腰,明日是否能出战尚有疑问。

和各队很多大牌前锋过招的延边队目前已经见怪不怪,对于鲁能阵中的佩莱等名将,朴泰夏表示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他们是世界级的,肯定有长处,但还需要和球队磨合,我不知道明天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发挥,但我已经嘱咐队员做好准备”。(傅德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