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改善族青睐三大片区 新都心李沧成商品房热销地

    更新时间:2016-07-29 17:02  

刚需,一直是买房群体中比较纠结的一群人。这群人资金实力不是很雄厚,选择的楼盘要求性价比高,而且对价格很敏感,他们往往选择在刚需地区买房。如今,随着青岛楼市的迅猛发展,大规划的建设以及各项有利政策的出台,很多当初的刚需聚居地如今已经悄然升级,成为较为热门的购房区域。

刚需,改善,新都心

资料图

新都心

青岛改革开放后第一代新城来自东部开发,奠定了新青岛的城市地位;第二代新城来自浮山后,开创了一个30万人的密集型超大社区城中城;第三代新城正在新都心悄然形成。近年来,随着旧城改造的推行,新都心区域迅速崛起,堪称青岛市近两年来最“炙手可热”的片区。短短几年时间,这里由一片片低矮的平房,迅速崛起一幢幢高楼。如今的新都心,大批知名房地产企业在此开发楼盘,房价也一路上扬,受到置业者的青睐。

李沧中部

作为名副其实多年的刚需腹地,李沧中部片区也从旧村遍地被很多人“嫌弃”,到如今让不少购房者买不起,这样的历程一直在青岛楼市的新兴板块中不断上演。李沧区在作为刚需腹地的那几年,确实没少给刚需购房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新房。早期的海尔鼎世华府、中海国际社区、保利茉莉公馆等均价都徘徊在“万元线”上下,且90-100㎡的三居室房源较多,极大地满足了刚需购房者的需求。如今,随着李沧商圈的崛起及壮大、地铁3号线的贯通等利好,二手房价格涨幅高达30%。如今该片区已经成为改善型客户的重要选择地。

 东李

聚集了多个旧村的李沧东部片区,发迹于青岛世园会的举办,大规模的拆迁改造以及环境上的迅速绿化,为青岛楼市开辟了一片生态居住区。而随着环境上的升级改造,花园洋房、别墅项目开始大规模进驻东李,一时之间,东李中高档楼盘云集,其中甚至不乏价格超过千万的独栋别墅产品。

如今,凭借着良好的居住环境,日益完善的配套,东李已经从当年少人问津的区域,悄然升级为岛城改善一族青睐的片区。如今,这一地区新盘林立,万科、卓越等一批开发商在此落地。这一片区的发展前景也备受瞩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德银

>>>7月30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六线齐发,崂山85万/套起;市北40万/套起;李沧均价10000;城阳均价6300;高新区均价6500;黄岛均价75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中海携高端寰宇系重返新都心 新品预计10月面市

东李米罗湾均价万元惠95折 88-133㎡洋房全明通透

7.30看房:龙樾湾85-110㎡全明高层将开 98折认筹

新盘:东李河岸首府9月首开 67-135㎡最大间距75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