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格里芬干架员工不会回归 快船拒解释原因

    更新时间:2016-07-28 08:16  

上赛季,快船球星格里芬曾和球队设备管理助理经理发生场外打架事件,而根据ESPN最新消息,下赛季这位设备经理将不会归队了。

格里芬握手被打员工遭恶搞:相亲相爱一家人

这位设备经理名叫马蒂亚斯-特斯蒂,他和格里芬其实是很要好的朋友。今年1月份,在快船出行到多伦多客战猛龙期间,二人一起在一家餐厅吃饭,但吃着吃着就争执了起来,最后打了起来。在打斗中格里芬不止一次击打了特斯蒂,造成特斯蒂面部受伤,而格里芬自己也因此伤了右手(第4根掌骨螺旋形骨折),又延长了休战时间(当时格里芬因为腿伤正在休战)。

ESPN是从快船的一位发言人处得到的这个消息。至于为什么特斯蒂下赛季不会再回归快船,快船方面将不会做出任何评论。

在1月份那起事件后,快船对格里芬进行禁赛4场的队内处罚,警方当时也曾被叫到现场,不过并没有立案。格里芬直到4月初才重新回到赛场。

根据后来一些八卦媒体透露,特斯蒂和格里芬的这起冲突和女人有关。不过并没有得到更多证实,两位当事人之后都没有再对此事做任何细谈。在后来的比赛中,格里芬曾在赛场边和特斯蒂击拳,看起来关系已经恢复,而快船官推还发出这张照片,并配上“#家人”的文字,但在网络上引发一片嘲笑和讽刺。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