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骑士尼克斯皆被高估 篮网最多能拿16胜

    更新时间:2016-07-27 12:31  

7月27日讯(作者/Bradford Doolittle ESPN撰稿人)昨天ESPN对东部球队新赛季的战绩进行了预测,同数据模型推算出的结果相比,投票预测有哪些不同?最被低估和高估的球队是哪些?

尼克斯与骑士均被高估

被低估雄鹿 预测39胜

考虑到“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和贾巴里-帕克会继续成长,雄鹿的战绩应该会高于39胜,如果他们的整体阵容兼容性提升,再加上角色球员的帮忙,他们的赢球替换值会进步,相当于提升接近6个胜场。德拉维多瓦、泰勒托维奇正是基德教练需要的球员,你注意到索恩-梅克的表现了吗?

被高估骑士 预测57胜

别慌,我跟投票者一样,依然认为骑士是东区最好的球队,只不过他们拿不到57胜,而是53胜。我做出这个推测实际上算上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存在,即便他尚未正式续约,但实际上他几乎已经留在了骑士。不过,我没有将J.R.史密斯计算在内,这是造成结果出现如此偏差的原因。

尼克斯 预测40胜

罗斯说尼克斯是超级球队,我的数据系统却不买账,新赛季我预测他们能拿到36胜,相较上赛季还是有进步。其他问题先抛到一边,比如他们在场上能否兼容,他们在霍纳塞克手下会打什么体系,先考虑下这个:罗斯的赢球替换值低于替补水平。

篮网 预测20胜

我预测篮网能拿到16胜,不过所有人都知道,篮网的重建才刚开始。

中间层猛龙 预测51胜

从过去两个赛季猛龙的正负值看,他们能拿到51胜,我的数据系统也基本认可,隐忧在于猛龙的板凳席太年轻,比永博离去造成了他们防守的退步。

凯尔特人 预测51胜

每个人都基本同意凯尔特人和猛龙会争夺东区第二的位置,凯尔特人阵容的变化在于用霍福德取代了萨林杰,账面上他们能多增加4场胜利,如果磨合顺畅,他们的进步会更大。

活塞 预测45胜

投票者认为活塞的战绩不会有太大变化,我的数据预测系统观点一致,斯坦-范甘迪引进了几个老将补强替补席,这对他们造成的影响可能比我们预期中大,但在数据上却无法体现出来。

步行者 预测45胜

我的系统预测步行者能拿到42胜,这是一支很难读懂的球队,从真实正负值看,他们这一数据最高的两个球员乔治-希尔和马辛米已经离去。

老鹰 预测44胜

从蒂格+霍福德到施罗德+霍华德,老鹰的整体阵容看上去并未升级,对于老鹰而言这个休赛期并不算好。

黄蜂 预测43胜

上赛季黄蜂拿到48胜,他们引进了希伯特、塞申斯、贝里内利,他们的真实正负值比离去的杰弗森、林书豪和考特尼-李都要低,他们需要健康的麦基吉,同时还得继续内部挖掘。

奇才 预测41胜

杜德利的离队对于奇才而言是损失,马辛米是不错的替补,但他带给球队的帮助有限。

公牛 预测40胜

数据预测公牛能拿到40胜,可这绝对不是公牛想要的结果。

热火 预测36胜

对于热火而言这个休赛期很艰难,数据显示他们很难进入季后赛,有无波什差别很大。

魔术 预测35胜

魔术今夏运作积极,他们的阵容有了很大不同,但这又怎样呢?他们的战绩不会有太大不同。

76人 预测20胜

76人起点够低,无论本-西蒙斯有多优秀,他们的战绩也很难有历史级的提升,数据系统预测他们能比投票者预测的多拿3场胜利,依然不足以令人兴奋。

(从一打到五)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