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卫冕冠军一定要在主场翻盘 拉米雷斯出战成疑

    更新时间:2016-07-27 12:17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7月26日下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足协杯第五轮次回合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官方海报。7月27日晚7点35分,江苏苏宁将坐镇常州奥体中心,展开同河南建业半个月内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较量。

足协杯第五轮首回合的较量中,苏宁客场1:2惜败河南,虽然失利,但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苏宁和建业在最近半个月内,足协杯和中超赛场有3次对决,因此,3场系列赛,苏宁海报选择了“拔河”这个统一主题,目前双方在已经战罢的两场,双方均一胜一负,算是打成平手,本场比赛将是两队近期3次交手的决胜之战,此战苏宁拔河主题的海报画面选择拔起大树,也是表达了希望球队齐心协力,拿下本场比赛,杀进足协杯4强的愿望。主帅崔龙洙赛前表示:“首先作为去年足协杯冠军,我们上一场虽然在客场输球,但是一定要在主场翻盘,完成进军四强的目标。队里中场有几个伤员不能踢,拉米雷斯之前联赛缺阵,他是否能首发我也不确定,要看今天训练的情况而定。”

崔龙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另外,上轮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中,江苏苏宁预备队4:0大胜河南建业预备队,首次代表江苏苏宁出战的宫浩伦替补出场即攻入一粒精彩进球。宫浩伦是位19岁的小将,他是宫磊的大儿子,第50分钟,苏宁取得2:0领先,身披61号球衣的宫浩伦替补登场,出任前锋。而替补登场仅2分钟,宫浩伦在离球门30多米的地方接球,抬脚打入一记世界波,为球队锁定胜局。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宫浩伦表现不错,他的拿球做球能力出众,身体强壮,让人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宫磊一家三代人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父亲宫磊曾经被提名世界足球先生,爷爷宫起祥也是老一辈中国国家队队员,与足坛名宿年维泗是同学,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入选了第一批去匈牙利学习的国家队队员。宫浩伦的二爷爷宫起瑞,也是职业球员,在老北京队与金志扬是队友。宫浩伦的弟弟宫浩仁也同样天赋惊人,2009年出生的宫浩仁,今年参加北京市足协举办的春季青少年比赛,在U7年龄组6场比赛攻入26球,不仅帮助球队夺冠,自己也荣获最佳射手的荣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