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骑士可做五大交易 乐福换考神兰多夫?

    更新时间:2016-07-27 08:31  

7月26日讯 在勇士获得凯文-杜兰特组建震惊联盟的“四巨头”之后,NBA中的每一支球队都试图赶上勇士的步伐,美媒体《FANSIDED》就建议骑士可以完成五大交易,以对抗勇士。

乐福换考神?

在目前这支骑士队中,最可能被交易且有交易价值的球员是凯文-乐福,虽然在总决赛抢七大战中表现出色,但这也无法掩盖他在整个总决赛期间的低迷。因此,在该媒体建议的五大交易中,所有的交易筹码都包括凯文-乐福。

1.骑士灰熊交易

骑士送出乐福,换得灰熊的扎克-兰多夫、托尼-阿伦和加雷尔-马丁。

灰熊已经顶薪续约了迈克-康利,又签下了帕森斯,如果获得乐福,孟菲斯人将组建一套能对抗勇士队的阵容。而灰熊所送出的主要筹码是老将兰多夫和杰出防守者托尼-阿伦,此外22岁的马丁可以成为骑士内线的有效补充。

35岁的兰多夫上赛季场均能砍下15.3分和7.8个篮板,他将进入五年合同的最后一年,下赛季将是他追求冠军的最后机会,也能在骑士队扮演重要角色。34岁的阿伦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7次抢断,防守能力极其出众。

2.骑士凯尔特人快船三方交易

具体筹码为骑士送出乐福,得到埃弗里-布拉德利、克劳德和约纳斯-杰雷布科,凯尔特人得到格里芬,快船得到乐福。如果这笔交易成行,凯尔特人和快船都将成为受益方,而骑士虽然得到布拉德利和克劳德,能够在攻防两端帮助球队,但失去乐福还是让人感到非常可惜的,想必骑士并不会同意这样的交易筹码。

3.骑士太阳交易

骑士送出乐福,换来布莱德索和阿莱克斯-莱恩。

乐福如果能够前往太阳,将加速球队重建,他可以和今年新秀本德搭档成为首发内线,“拳王”钱德勒将成为替补。太阳确实在试图交易布莱德索和奈特中的一人,如果布莱德索来到骑士,他可以取代JR-史密斯,而且布莱德索和詹姆斯同属一个经纪人,私交非常不错。此外,骑士还可以获得一位非常有潜力的中锋莱恩,后者上赛季场均能拿到9分7.6个篮板以及0.8次盖帽。

4.骑士国王交易

骑士送出乐福、莫-威廉姆斯、邓台-琼斯和2020年首轮选秀权,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本-麦克勒莫。

考辛斯和乐福互换东家,对于两队将是双赢。考辛斯只要能控制好情绪,他就是场上的第一中锋,对于骑士的帮助也会非常之大。如果骑士不续约JR-史密斯的话,麦克勒莫也将成为一个不错的补充。

5.骑士湖人交易

骑士送出乐福、2019年次轮选秀权和2020年首轮选秀权,得到朱利叶斯-兰德尔、尼克-杨和卡尔德隆。

乐福和洛杉矶之间的流言从未消失,去年续约骑士之前,乐福还曾被预测将回到湖人。而如果27岁的乐福加盟湖人的话,他将和两位榜眼秀拉塞尔和英格拉姆搭档,乐福有望重新打出双20数据。

兰德尔上赛季场均能拿到11.3分和10.2个篮板,相比于乐福而言,兰德尔是一个更有运动能力的大前锋。而卡尔德隆和尼克-杨将提升骑士后卫线的实力。

(德清)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