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魔鬼主场+真神护航 建业盼杀入四强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7-27 08:16  

7月27日讯 今晚19:35,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较量的另外一场重头戏上演,首回合客场1-2落败的苏宁主场对阵建业。苏宁作为卫冕冠军力争在主场翻盘,但苏宁要想翻盘就必须击败建业,而建业联赛中争前3无望保级又无忧,也期待报上周末1-4惨败给苏宁的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7月3番战的最后一场较量,也是最关键的一场对决。【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7月3番战收官+4天2战

这是苏宁和建业7月份的第3次交手,足协杯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苏宁客场1-2小负,而上周末进行的第19轮中超联赛,苏宁则是在主场4-1大胜建业。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是两队7月3番战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是两队4天内的第2次较量。

看点二:卫冕冠军盼逆袭

马丁内斯近来状态火热

由于首回合1-2落败,回到主场的苏宁必须以1-0取胜,或者以2球以上优势击败建业才能晋级半决赛。在必须取胜的压力面前,苏宁能够逆袭淘汰对手吗?

看点三:R-马成苏宁逆袭保证

R-马丁内斯入队后2场比赛打入了3球贡献了1次助攻,帮助苏宁在过去的2场比赛中连续以4-0和4-1的比分击败了河北和建业。而且苏宁本赛季的11个主场拿到了8胜3平的不败战绩,最近4个主场全部取胜,这也是球队渴望逆袭的信心保证。

看点四:更换主场影响苏宁发挥?

与联赛坐镇南京奥体中心御敌不同的是,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苏宁将主场放在了常州的奥体中心。虽然不用经历太多的旅途奔波之苦,但更换主场会不会影响到苏宁的发挥,只有赛后见分晓。

看点五:拉米复出助阵苏宁

中超赛场,拉米雷斯仍然处在禁赛期,不过足协杯的赛事,拉米雷斯将可以出战。作为苏宁中场的组织核心,拉米雷斯出战,加上前场还拥有超强攻击火力点R-马丁内斯,这会是苏宁翻盘的保证吗?

看点六:客场4连败,建业止颓?

建业盼首度杀入四强

虽然次回合比赛,建业只需要一场平局即可晋级,但贾秀全的球队最近在客场的发挥不尽如人意。面对永昌和亚泰都是0-1告负,与上港和苏宁的较量分别以0-5和1-4的比分惨败。和苏宁的足协杯次回合较量,建业能止住客场连败的颓势吗?

看点七:苏宁连续3年4强or建业首进4强

虽然在足协杯2011年重启之后,苏宁前3年在这项赛事中表现不佳,但从2014年开始,苏宁已经连续2年杀入了决赛,并且在去年首次捧杯。如果能跨过建业这一关,苏宁将连续3年杀进4强。建业如果能淘汰苏宁,将是足协杯重启后首次杀进4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