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不断!英媒批曼联最烂备战 拒谢场+取消比赛

    更新时间:2016-07-26 12:16  

网易体育7月26日报道:

本周一晚,曼联全队乘坐大巴离开酒店前往机场,随后乘飞机返回英国,结束了这次混乱不堪的中国之旅。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批评,这可能是曼联史上最烂的一次季前备战了,这次中国行是“灾难性的”、“一场闹剧”,而曼联在中国也是负面新闻不断。

穆帅鲁尼挥手告别 那些痛的记忆留在风雨里

伊布不来中国

今夏曼联最受关注的签约无疑是伊布,但在加盟曼联后伊布就开始度假,却没有随队来中国,让很多中国球迷失去了近距离接触伊布的机会。要知道今夏欧洲杯瑞典早早被淘汰,伊布完全可以结束假期随队来华。

鲁尼等大牌不参赛

鲁尼、斯莫林、德赫亚等其他参加了欧洲杯的球员来到了中国,但穆里尼奥却提前宣布,他们都不会在中国出场比赛。这次这些大牌球员来华,主要是为了满足赞助商的要求,出席商业活动的。

狂人拒绝给切尔西球衣签名

在上海有球迷把一件切尔西球衣递给穆里尼奥希望他签名,但立即被穆里尼奥拒绝。显然,对于上赛季解雇自己的老东家,狂人并无好感。

曼联惨败后无视现场球迷

在上海进行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曼联1-4惨败给多特蒙德,比赛中完全被对手压制。但到场的中国曼联球迷们却始终在为球队鼓掌,并且高唱曼联队歌鼓励红魔。可就是这么可爱的一群球迷,在赛后却被曼联球员们无视,球员们没有来到看台下和球迷互动,而是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天气糟糕飞机迫降天津

从上海前往北京时曼联全队分别乘坐两架飞机,结果第二架由于天气原因迫降在天津机场。德佩把当时的视频传到了网上,而曼联球员们经过一番折腾后才抵达北京的酒店。

记者提问惹恼狂人

由于新闻大厅闷热不堪,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临时被转到室外进行。而一些中国记者的提问让穆里尼奥很不高兴,比如有人问他在赛前是否会和瓜帅握手,狂人表示,“提这样的提问,我真想说脏话。毫无疑问,我会和他握手。我不理解你们记者为什么问他这样的问题,也不理解你们为何问我这样的问题。我们曾经在巴萨一起共事过,我们在西班牙也当过对手,我不知道提这种问题有何意义。”

场地糟糕狂人担心球员受伤

由于鸟巢体育场场地条件糟糕,赛前曼联的训练只能被转而安排在奥体中心进行。而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赛前都表示,希望比赛中不要有球员受伤。

官方宣布曼彻斯特德比取消

最终在比赛前五小时,官方宣布这场备受瞩目的曼市德比被取消。前段时间北京暴雨,鸟巢的草皮受到了霉菌感染,不得不更换新草皮。比赛取消后球员们的健康得到了保障,但谁又来保障那些购买了球票甚至请年假从远方赶来北京观战的球迷们的利益呢?

作者:夫然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