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之子亮相中超预备队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7-25 17:16  

7月25日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预备队第19轮,江苏苏宁4-0击败河南建业。苏宁的这场大胜中有一个亮点值得关注,那就是苏宁预备队新成员宫浩伦完成了一粒进球,这位出生于1997年的小将来头不小,他的父亲正是苏宁一线队教练组组长、俱乐部副董事长宫磊。

宫浩伦近照

说起宫磊,很多球迷都十分熟悉。这位执教过贵州茅台的功勋教头,不仅执教履历辉煌,踢球时候也是十分出彩。被称为“塔西提球王”的宫磊是中国唯一一个入选过世界足球先生提名的球员,而宫磊踢球的天赋,曾受到巴西主帅桑塔纳的肯定,认为他和高洪波将是亚洲足球的未来之星。进入执教生涯,宫磊执教的贵州茅台多次与广州恒大抗衡,并且获得了足协杯冠军等荣誉。

所谓虎父无犬子,如今宫磊的儿子宫浩伦也踏上了足球的道路,在近期苏宁俱乐部的预备队名单中,宫磊之子宫浩伦赫然在列。据悉宫浩伦与苏宁俱乐部的合同是今年7月到12月31日。

宫浩伦注册信息

与河南建业的预备队比赛中,宫浩伦出现在了比赛大名单中,随后他替补登场并攻入一球,而这粒进球也让原本缺少关注度的中超预备队比赛增添了一些话题。或许几年之后宫浩伦就会正式出现在职业联赛的舞台,而如今在中超联赛延边名将高仲勋的儿子高准翼已经成为了河北华夏幸福的主力战将,球迷也期待我们的职业联赛能够再有一位名将之子登上绿茵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