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你只要1秒!看麦蒂如何用最快第一步戏耍对手

    更新时间:2016-07-25 17:16  

很多人都说魔术时期的麦迪才是巅峰期,火箭时期的麦迪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说是这么说,但是火箭时期的麦迪也不乏精彩,说起这一般人都会想起麦迪对阵马刺的35秒13分以及带领火箭取得22连胜的佳绩,今天我们不讨论这个,一起来看看火箭时期的麦迪是如何用最快第一步戏耍对手的?

5.晃斯塔克豪斯

麦迪3分线外持球假动作先晃过斯塔克豪斯,迎着诺维茨基的盖帽,麦迪双手将球扣进,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速度快的吓人。

4.最快的第一步

看完晃斯塔克豪斯,我们再来看看麦迪如何用最快第一步羞辱对手,3分线外突然加速对手被甩开,直杀篮下,单手劈扣引爆全场。

3.360度单手抓球扣

360度很多球员都能完成,但是能像麦迪那样美如画的却少之又少,空中还有单手抓球的动作,看着档次就不一样。

2.突破空中转身反手扣

又是最快第一步,人过了对手才反应过来,这时的麦迪怎么会放过如此良机,空中转身反手扣篮,姚明在一旁负责保护下落的麦迪。

1.单挑科比拉都拉不住

麦迪3分线外拿球,在耍个单手持球假动作,然后迅速往底线突破,左手扣篮成功,科比再强也是无济于事。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