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儿子夺全美冠军 11岁已接连命中半场三分

    更新时间:2016-07-24 12:31  

7月24日讯 詹姆斯今年总决赛面对曾一度3比1领先的勇士队,一举率领骑士队逆转成功,赢得骑士队史首个总冠军,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詹姆斯也毫不逊色,率领所在球队勇夺全美篮球联赛冠军。

詹皇虎父无犬子

詹姆斯今天在Instagram上连续发布两条消息恭喜大儿子所在的北海岸蓝木队夺得全美少年篮球比赛的冠军,詹姆斯先是发布了一张儿子手捧冠军奖杯,身上佩戴有拳王金腰带的照片,并配上文字:恭喜布朗尼和北海岸蓝木队夺得全美比赛第一名!非常为你自豪!随后詹姆斯发布了一张全队合影,再次恭喜儿子及其所在球队,可以看出詹皇为儿子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开心。

而在社交网络上被热转的一段视频中,詹姆斯的儿子站在中圈附近,连续两次接到投篮,出手三分命中。年仅11岁的布朗尼已经展现出过人的实力,据詹姆斯透露,大儿子已收到了来自杜克大学和肯塔基大学的奖学金入学邀请,尽管他表示这对儿子还太早,但这足以证明詹姆斯儿子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很多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大儿子在比赛中身穿0号球衣,致敬他的偶像雷霆队球星韦斯布鲁克,而小儿子布鲁斯-詹姆斯则身披30号球衣,向自己最喜欢的球星斯蒂芬-库里致敬。尽管两个儿子都有各自喜欢的球星,并没有身披詹皇穿过的6号和23号球衣,但大儿子布朗尼在球场中的移动和投篮中都可以看出詹皇的影子。

虎父无犬子,两位儿子小小年纪便展现出过人的实力,詹皇一定感到非常欣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久的将来,詹皇的儿子或许可以在NBA赛场上取得比詹姆斯还出色的成就。

(安娜)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