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不败主场盼双杀建业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7-24 08:16  

7月24日讯 今晚19:35,江苏苏宁在中超第19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是两队7月三番战的第2次交手,苏宁坐拥不败的魔鬼主场,也是希望联赛中能双杀对手,建业已经连续5个联赛客场不胜,前往南京期待能止住颓势。

看点一:两队三番对决第2战

7月份,苏宁和建业将在足协杯、联赛中交手3次,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苏宁在客场1-2不敌对手。本轮的联赛过后,两队还将在下周中的足协1/4决赛次回合中再次对话,三番对决的第2战,双方是全力以赴,还是留力准备下周中的死磕?

看点二:苏宁拥不败主场

苏宁魔鬼主场再迎强敌

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苏宁取得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打进了21球仅丢掉7球,主场战绩仅次于10战拿到26分的恒大。上一个主场,苏宁更是以4-0横扫了河北止住双线连败的颓势,此番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苏宁也是希望完成联赛中对建业的双杀。

看点三:连续5个客场不胜,建业盼止颓

虽然上轮比赛,建业主场2-1击败辽足,止住联赛中2轮比赛净吞8弹的颓势。不过做客比赛,建业已经连续5战不胜,从3-4不敌河北开始,5场比赛只拿到1平4负的战绩,最近3个客场连续输给永昌、亚泰和上港,面对上港更是0-5惨败。

看点四:拉米雷斯禁赛,神勇R马再救主?

贾秀全PK韩国教头不落下风

苏宁的中场核心拉米雷斯仍然处在禁赛期,不过新外援R-马丁内斯上轮首秀即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为苏宁止住双线连败的颓势。此番对阵建业,崔龙洙还是期待R马延续良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在主场挑落建业。

看点五:中韩教头对决

贾秀全VS崔龙洙,中韩教头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本赛季率队与韩国教练的交手中,贾秀全取得了5胜2负的不俗战绩,10天前贾秀全还率建业送给崔龙洙一场失利,这一次的中韩教头对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