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停期赵明剑单独慢跑 妻子带"小宝剑"场边陪伴

    更新时间:2016-07-20 12:16  

网易体育7月20日报道:

昨天,李瑞雪带着儿子来到球场陪赵明剑训练,短视频中,赵明剑一个人在跑步,他们的儿子“小宝剑”则已经熟睡。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山东鲁能官方给予赵明剑"三停"处罚,“在7月3日中超联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过程中,球员赵明剑消极比赛,根据《鲁能泰山足球队奖惩管理规定》,给予赵明剑“三停”(停赛、停训、停薪)处罚。”

说起赵明剑的三停,圈内更多人认为这是鲁能对赵明剑这个赛季综合表现的一个考量后作出的,绝不仅仅是因为与恒大那一场比赛。这个赛季,赵明剑曾先后闹出过“直播门”、“开房门”等场外新闻,而球场上,赵明剑虽然也有过风骚外脚背的高光时刻,但时常懒撒却遭人诟病。

二次转会期间,也有不少球队曾求购过遭遇三停的赵明剑,但却没能谈妥,他也最终留在了鲁能。

从赵明剑妻子发的照片来看,被三停的赵明剑现在1个人单独训练,这与苏宁的国脚任航处境非常像,最新一期的国脚集训名单也将公布,不知道被俱乐部三停的他们还能不能再进国家队了。

国足昆明集训 赵明剑与队友开心游戏乐翻天

作者:可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