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恶汉劝孩子远离执法事件 若是黑人可能送命

    更新时间:2016-07-12 17:30  

7月12日讯 马特-巴恩斯在今年夏天离开了灰熊,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他在场上的强硬在整个联盟中赫赫有名,在比赛中对自己队友的保护也是不遗余力。然而,在生活中,马特-巴恩斯同样是一个非常护犊子的人。

巴恩斯劝孩子远离执法事件

作为两名孩子的父亲,马特-巴恩斯现在非常关注美国的治安情况和孩子们的成长环境。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巴恩斯就表示,他希望年轻的美国人,尤其是黑人孩子能够远离各种形式的法律问题。因为如果你是一个黑人孩子的话,卷入到法律问题中很可能让你付出生命的代价。

巴恩斯这些话并非无的放矢,最近美国的警察在两起社会事件中枪杀了两名黑人,之后又有四名达拉斯的警察被枪手狙杀,这样的治安环境,也难怪巴恩斯会表示担心了。

巴恩斯自己表示,他并没有在自己的话中影射任何人。但是他也加上了一句:“在警察群体中,几颗老鼠屎会坏了一锅粥。”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巴恩斯的这些话会造成什么影响,还请拭目以待。

(嘟嘟)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