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鼓励队友:为了C罗而战 为他把冠军夺回来

    更新时间:2016-07-11 08:16  

佩佩鼓励队友:为C罗而战

腾讯体育7月11日圣丹尼斯讯(撰文/图兰)“我告诉我的队友,我们要为克里斯蒂亚诺而战,我们要为他把冠军夺回来!”

一场剧情曲折的欧洲杯决赛,葡萄牙依靠着更有组织性的整体攻防,在东道主的地盘举起了德劳内杯。赛前才刚刚伤愈复出的后防铁闸佩佩,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水平,并当选为最佳球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佩心情大好,在腰间系着一条葡萄牙围巾走入会场。“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失去了最关键人物。因为我们对C罗一直都有着充足的信心,他可以帮助葡萄牙在任何时间完成进球。在克里斯蒂亚诺受伤之后,我试着告诉队友,我们要为了他努力,为了他把夺冠军夺回来。”

在加时赛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回到了场边,甚至扮演起了助理教练,对于这个有趣的转变,佩佩巧妙的说道,“我一直说教练才是我们的领导,从他来到球队的第一天,他就告诉我们要做两件事,第一就是来到法国,第二就是在法国夺冠。不过到了球场之后,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是领导,因为老球员带领年轻球员,我们要去执行部署,互相告诫。”

做为葡萄牙历史上最美妙的时刻,佩佩也在赛后特别感谢了所有球迷的支持,“我们要为国家为人民努力,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这是对于葡萄牙人,还有葡萄牙足球都非常重要的事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