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灰熊先发五虎联盟最强 明夏招募大牌

    更新时间:2016-07-09 12:31  

7月9日讯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钱德勒-帕森斯和灰熊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9400万美元的协议,今天,灰熊为帕森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时,帕森斯表示,目前的灰熊拥有联盟最强的先发五虎之一,明年夏天,他会帮助孟菲斯招募更多球员。

帕森斯签约灰熊

众所周知,除了场上给球队做出贡献,在场外,帕森斯招募球员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之前,他曾经帮助火箭得到霍华德,去年夏天,他差点就帮助小牛得到了德安德鲁-乔丹。加盟灰熊之后,帕森斯已经明确表示,会帮助孟菲斯招募球员。

“能够成为第一个加盟这里的大牌球员,那种感觉非常的特别,我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引导潮流的人。我尽我所能,努力打球,然后成为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但是明年夏天,我会和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一起,为孟菲斯招募更多有天赋的球员,”帕森斯说道。

除了帕森斯,今年夏天灰熊还留下了康利,如此一来,下赛季灰熊队的首发阵容很可能会变成马克-加索尔、兰多夫、康利、托尼-阿伦、帕森斯。“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去说,但我认为我们是联盟最强首发阵容之一。”

帕森斯今年27岁,是在2011年次轮总第38顺位被火箭选中的,虽然只是二轮秀,但帕森斯却在火箭打出名堂。2014年,帕森斯从小牛获得一份3年4608万美元的合同,火箭无意匹配,帕森斯转投小牛。过去两个赛季因右膝手术连续赛季报销,小牛今夏无意用顶薪续约帕森斯,最终帕森斯选择加盟灰熊。

在小牛效力的两年间,帕森斯场均能贡献14.8分4.8个篮板以及2.6次助攻,但因膝伤只打了一场季后赛。上赛季帕森斯共为小牛打了61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3.7分4.7个篮板以及2.8次助攻,尤其是在赛季报销之前的两个月之内,帕森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状态,场均数据为18.9分5.9个篮板以及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9%,三分命中率为47.7%。

(格桑)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